close
士林~>陽明山~>淡水~>北投~>士林

一段看似簡易明瞭的路線規劃 卻苦了我這身老骨頭

故宮博物院的大英展吸引了大筆大筆鈔票
避開仰德大道的小路高繞我騎得暈頭轉向
朵朵綻開的超大型發信器匯存強力電磁波
陽明山公園內沒有爭奇鬥艷般地綻放花朵
仍有幾株可看的但名字卻像av女優的櫻花
看似已遭淘汰的投幣式電話機依舊屹立著
道路清潔的灑水車充當大型花圃的撒水器
線道101上的霧氣濛濛潤濕了我的近視眼
草原圍繞的天然車床聖地可開天窗看星星
小油坑刺鼻硫磺味讓我懷念溫泉蛋的爽口
空虛的迂迴山路只能期待平地的快速到來
淡水阿給與魚丸湯兩者搭配解決了饑餓感
漁人碼頭的夕照還是輸了西子灣落日情調
雪白的斜張橋在夕陽的襯托下也不過爾爾
走在木棧道上伴隨著涼風的吹拂是種舒服
與捷運等速度地奔馳過關渡北投來到士林
士林夜市人擠人程度只會讓自己透不過氣
至於吃了哪些小吃我早已忘的一乾二淨了
暢快的聊天還得歸功於多拿茲先生的空位
結束在車站同樣來自彰化的美女問卷調查
--
香火鼎盛的龍山寺是老外體驗大中華文化的朝聖景點 我卻習以為常地以觀光的心態漫步著

鄰近的華西街觀光夜市 在烈日的光輝下家家門戶深鎖 只是殺蛇的場景對我沒啥吸引力

中正紀念堂的整點衛兵交接 僅管快被太陽晒昏的我 仍舊欣賞了兩次的英姿

日本退休族群的老人團似乎特別熱愛台灣的雄偉建築 大概是蔣中正的以德報怨讓他們深有好感

買了張20塊到火車站的捷運票根 卻有規劃地轉乘淡水線來回紅樹林與車站

一趟花了最少的資金 到處走走體驗了大台北捷運系統的便利

在車站地下街啃著熱騰騰的剛出爐麵包 似乎在跟外面炎熱的天氣作對

坐在Waiting Zone的椅子上 瀏覽著Information Center的旅遊地圖手冊

我傻傻地看著咖啡色牌子轉阿轉 直到聽到了故障廣播

妳急忙地從我眼前快速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