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火車站週邊地下情色場所的媽媽桑

到了凌晨三四點了還不辭辛勞地到處拉客

"肖連ㄟ 幼齒的滅摸?!"<-- 這句話突然地從我身後冒出

著實地讓我內心糾結了一下 三更半夜的萬籟俱寂 這也太嚇人了些!!

當然~我依舊假裝沒聽到的快步前進(好顯我還把持的住) 她也發揮了死纏濫打的攻勢

接下來的場景...我就出現在某一家網咖內用電腦~

--

看來特種行業還真是不分晝夜地24小時待命 等待獵物的出現再伺機而動

比軍人還更有軍事化的紀律 包括媽媽桑的排班表 地勢的分析已待潛藏 緊緊跟隨的意志力...等

確實是行行出狀元唉~

--

基隆廟口的小吃真的貴到靠北..

隨性點個兩三道口耳相傳的佳餚充飢 就花了我一兩百塊錢

真是騙有雄厚資金的老外 騙小日本鬼子 騙大韓自high民族...以及苦命的阿兵我

每道小吃都是精緻的令人傻眼 卻以不平衡的價碼售出 泡泡冰是最好的例子~

吃出名氣也得吃的有代價~

看過泡泡冰的製作手法後 僅是把刨冰與各式口味的汁液 不斷地攪拌再攪拌

然後就以少少的姿態賣出~

我只能說這些創始人真的很有商業頭腦 畢竟古早人未開世面 傻傻地以為"泡泡冰"很獨特

之後一傳十 十傳百 百就傳很多很多人 現在一人一句:"來到基隆廟口 不吃泡泡冰 就算沒來過"

鼎邊銼也是傻的可以的小吃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