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騎著車返回熟悉的中山校園內

總會有百般複雜的情緒匯入心坎裡

月光下的操場已不再有你我的身影

昔日灑落的汗水早已揮發在記憶中

海堤上留下了那份屬於青春的註記

管院長廊再也嗅不到淡淡的秀髮香

喜歡漂泊的我卻仍以此為最後依歸

如今我帶著宵夜再次踏上女宿堡壘

昔日稀鬆平常的事卻變的有點尷尬

--

這次回去最大的收穫是看到了愈來愈多的熱血單車騎士

在政府極力的推動宣導"健康城市"下

小至車友間的互動 大至全家人的出遊

都以單車來聯繫彼此間的情誼

我很羨幕這樣的生活 以運動的方式優游於大自然間

可惜...還不到買車的時機


"旅遊" 並不只是留連於名勝古蹟 文化遺產

而是有份專屬於自己的漂泊時間與空間

讓自己無所事地發發呆也好

讓自己迷失在錯綜巷弄也好

讓自己咬緊牙奮力登山也好
.
.
.
重點在於 享受每分每秒

--

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自己狀況的人 該怎麼作早已在心中有個底

所以旁人只能以第三者的角度給予安慰.打氣.激勵.加油...

有時 關心的.客套的(場面的)話講久了 究竟能給當事人多少影響?!

說著說著連我都心虛了起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懶得管他人閒事

因為連自己都不太懂的事就別都攬在身上 所以我有很多不太清楚的事!!!

"不好意思~我幫不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