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會是多麼令人錯愕的殘酷事實?!

彷彿,
春天的櫻花滿山遍野地相互爭奇鬥豔,不在。
秋天的菅芒花飄逸身軀不畏肅颯風勁,不在。
冬天的梅花堅忍耐寒的個性令人欽佩,不在。

也許你會說:「明明還有其他品種的花朵啊!」

這樣惋惜的感覺難以向你形容。

--

時序的步調邁入了九月份的清幽涼爽,短暫別離酷熱的盛夏氣節,或許帶點寒冷氛圍的清晨將不再適合沖個冷水澡。

夏日的註記,總讓人聯想起陽光燦爛的向日葵朵朵綻放,以十五度的仰角昂然地向著大地呼吸。

花了兩個半小時盤坐於金石堂書店的幽靜角落,品讀著近四百頁的『向日葵不開的夏天』。

這本書名著實引起了極大的好奇心,而我也從內容中體會出反向思考的意境。

『敘述性情境推理』的寫作手法真不簡單,雖說打從文章一開始不難推敲出最終結局的發展結構,但卻是一頁一頁地掉進筆者的故事劇情中,欲罷不能。

--



From 金石堂網站


不好看別怪我。

--

『絲路分手旅行』,又是一本義無反顧地藉由漫遊偏遠地帶,於逃離的口吻中悄悄地劃下句點。

所以,當天晚上夢境中再度架構出曾經踏過的絲路點滴回憶,竟然帶了點有違事實的歡愉氣氛?

--

下雨了-來首應景的音樂

3.下雨天(Lara)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