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世界各地的郵搓


『想念某個人。』

--

我在片中看見熟悉的摺信紙樣式,是我每次寫完一封信後的摺紙模式,而想起八年多前的她。

然而,有些信是再也無法順利寄出了。

--

親筆寫信的感動永遠大於E-mail間的往來,但我們總是有藉口來說服自己電腦打字可以省去不少麻煩。

所以,我開始紀錄來自各地的郵搓。
可惜,有些信再也無法順利送達了。

我家地址一定有魔咒,亦或是送發郵件的郵差伯伯有收藏送至我家信件的癖好,想像起來真令人覺得詭異。這是第二封信了,寫給我卻未能送達的兩封信件,其實我很無奈。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