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乘坐了會一直喵喵叫的喵空纜車後

"喵的咧"竟變成了我的口頭禪

--

拉肚子後續發展...

返回營區的同時 肚子也拉起了警報

又是連續三天的搏鬥 湊足了十天也換不得任何獎品

苦的是吃的不多又感覺不到絲絲消瘦的痕跡

慶幸前一晚的夜車與隔日的午班列車沒有滾滾流水的感覺

吃壞肚子的原因 追根究底的是熱炒茄子

一樣我之前超級討厭的蔬菜類 卻在某次與某女人的聚餐中被"說服"了嘗試一下
(說是被說服 其實又帶了點譏笑 喵的咧!!!)

竟然~挑動了那一塊潛藏在口舌中的某個角落的味蕾 愛上了熱炒茄子那酥軟中帶了點嚼勁的滑嫩感

我真是不爭氣 竟是受到了某女人的刺激才展開了與茄子的纏綿交集

話說回來~

看起來髒髒的熱炒茄子(新訓中心的食物每樣看起來都黑黑髒髒的) 沒人敢挑戰自己的胃液

只有我興奮地快夾了兩碗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喀光

儘管朋友們在旁極力地阻止 我仍舊不為所動地準備盛上第三碗的同時

來了來了 咕嚕咕嚕的警報聲就這樣無情地匯入了我的腸胃

接下來的場景你們一定感同身受 但曾有連續十天的紀錄發生嗎?!

唉~放假還是要到處跑的有趣 不過我都不知道要找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