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蜚語八卦飄過耳際 一句玩笑話竟然成真時

似乎"會心一笑"地輕鬆帶過是最好的調適藥劑

沒有篤定的發展情節 唯有的是獻上祝福言語

說老實話~我完全不看好
--
口述永遠比文筆來的生動

每次的聚會 就像按下錄放影機上的Replay鍵似地重覆一樣的話語

我的軍旅生活很充實 隊上氣氛很融洽

有小敏(黃金獵犬)的乖巧撒嬌 有土豆(小敏的兒子)的活力充沛

有除不完的草 砍不完的樹 數不清的垃圾 扎實環繞的藤蔓 來來去去的待撥兵

有鋤草機(背式+推式) 吹葉機 樹剪電鋸 長柄電鋸 各式各樣的維修工具

有舊的退不去新的一直來的傷口疤痕 有餐餐都是高麗菜的糟糕伙食

黝黑的膚色+增肥的肉體=黑胖子

湛藍的天空我仰望著 晚霞的橘紅我眺望著 繁星點綴的夜裡我思索著 (馬的我超峱)

有很多時刻想撥起電話 有很多美景想分享喜悅

不同的空間不同的場景與不同的心情 只好自己消化每分每秒

來到這裡我是高興的 沒有變笨只有變胖

The End.
--

內衣上洗不乾淨的斑駁黑漬 雙腳上倍數成長的泛紅傷疤

書桌上提不了筆的散亂信紙 腦海裡理不清楚的煩亂思緒

一日的點放背後隱含著男人專屬的汗與淚

今日的管電有穿著極短熱褲的白皙長腿妹

夏天真的來了 我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 一起去福隆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