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線7777 - 抓抓樂活動』盛大開鑼。

*活動緣由:答謝抽空前來點閱文章的朋友們

*贈獎方式:恰逢Catchacold@Pixnet Blog瀏覽人數 7777 的你/妳,紀錄一剎那間的畫面後轉成圖檔,郵寄E-mail至edwardwu0923@gmail.com
(只取第一位,切勿錯失良機)

幸運的你/妳將獲得一份來自昭樑精心挑選的~ 僅可三選一
1.美食饗宴一客
2.某個國家的手工明信片一張 (預約性質,近期內沒有出國計畫)
3.精緻小禮物一份 (依據個人特質挑選,請相信本人獨到的靈敏嗅覺)

--

小本經營的部落格,於半年內迅速增添了約四、五千人點閱數量的情境,感到無比興奮。縱使希冀著破萬人次的那一天迅速到來,畢竟您的光臨才是我撰寫文章的最佳動力來源,卻以7777作為活動企劃的主軸,原因在於『7』這個數字對我有著深遠的意義。

與其做著遙不可及的77777人氣的夢想(也許再過不久會因經營不善而關閉),倒不如加把勁地集中火力注視著7777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