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於香港撘乘九廣東鐵的途中稍來了一個新聞大事件
『某位回教激進份子挾持了烏魯木齊飛往北京的飛機,好險機上組員處理得宜沒釀成災禍。』

其實,13天後的我也現身在烏魯木齊的青年旅館內,只是過得並不太好罷了。近日來西藏爆發了一連串醞釀獨立的攻擊事件,似乎沒有拓及影響到新疆的政治穩定,種族紛歧的烏市帶來了不同的生活色彩,但仍舊以維吾爾族的風土民情最為新奇有趣,這樣的新鮮感沒有維持太久的光陰,因為我病了。

曾經,我認為經過了海軍新訓中心的伙房洗禮後,可以塑造出強而耐操的鐵胃;曾經,吃完了酸辣適中調味分明的熱炒茄子後,創下連續拉肚子十天的驚人之舉,依舊安然渡過之後的各項考驗。如今,初次踏進人生地不熟的環境,清真飯館道地的風味小吃總讓人非得嚐鮮一番的情況下,我吃壞肚子了。

一天中腹瀉了五次,夾雜著頭痛噁心嘔吐全身發熱無力,到後來蹲著廁所總有這樣的感覺:「洩吧,洩瀉完之後就要跟肥胖說聲謝謝再見。」只是這樣的減肥代價太大,太大了!
常言道:「來到哈密要吃哈密瓜,來到吐魯番要吃葡萄。」因為季節的不對我並沒有如願吃到上述的瓜果類食物,結果初嚐穆斯林炒飯就有如此糟糕的結果,確實不能高估自己的狀況與低估環境的變化。

走在國際性的大巴扎(市集)的街道上,兩位擦鞋賺錢的維族小弟不斷糾纏著我,還自作聰明地把鞋油噴灑在我的鞋上逼我就範,其實我很想揮拳狂揍他們一頓,可惜身處在少數民族稱王的城市中,自己變相成為了更為少數的民族,不得不隱忍住憤恨的情緒免得釀成大禍。也許他們賺錢養家的心思博人熱淚,但整個過程卻充滿了瑕疵與噁爛。現在的我,不論是看到、聽到、聞到有關於回教的人事物,都會讓我有噁心想吐的糟糕心情,這個地方不適合久待,我也即將離開。

--

新疆真的有很多正妹,是擁有Model身材與臉蛋的那一型喔!

前幾天去了中國最神秘古老的村落時,赫然發現一位身材姣好臉蛋白皙的正妹在當...農婦!?
砍材燒炭播種帶小孩,天啊!在臺灣怎可能撞見如此場景,這樣的人才早就轉往模特兒界一展長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