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未明

預設七點響起的鬧鐘竟然提前兩個小時在我腦海裡轟然作響

絲路依舊維持它一貫的安靜作風 寂靜到我只聽的到與自己的對話聲

打開筆電 連上MSN 赫見此時的朋友名單僅剩下國外打拼的高手&徹夜不睡的電玩宅宅

"原來~我也在國外"

隔著一面披上布幔的落地窗 我把自己的活動範圍侷限在房間內

連續看了兩天的奧運棒球資格賽 吃著台灣永和豆漿大王的台灣豬扒飯

聊著個人繁雜趣事 聽著梁靜茹的絲路 喝著康師傅每日C果汁

"原來~我神遊到台灣"

--

對吧,這根本是無解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