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傻勁」 才能把整篇故事合理化

--
「追火車」

1、3、7 是我最喜歡的三位元所拼湊出來的巧合

中部人的優勢徹底展現在路線的精簡取捨與拿捏

卻在苗栗北部的山路迷失了預計方向而繞了遠路

台13線總長69km的山路完全攻略將永存於我腦海

巧遇洲際棒球場稍微彌補我未能前往看球的遺憾

后里至三義的死亡陡坡竟讓我不斷興起放棄念頭

勝興支線的沿路標示皆為3km著實讓人感到氣憤

原來追著一公里的山路路標是充斥著無奈與憤怒

絕對逆風的風勢壓迫總叫人流下無助的男兒涕淚

看著台13轉台1線本該興奮卻因強勁風壓而失望

竹南、新竹竹北沿線堪稱本日第二艱辛挑戰線路

或許省道上檳榔西施的熱情是支持我前進的動力

或許同學寢室溫暖空調是最能讓我舒服的休息站

2008/01/01之後我就鮮有機會再踏進這塊領地了

僅以此「傻勁」紀錄2007年的最後一次竹北聚會

--

我在彰化接待了兩位熱血的單車少女

我很高興彰化會成為妳們的休息駐點,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a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